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青岛发票-琴岛头条

青岛一女子虚构航班延误骗保300多万,业内人士:保险公司可追回

昨天呢,大家也是一直在热议的一件事哈,300万的保险吧,唉,说这个女子啊,通过购买飞机延误险会议将近300万这件事儿,昨天呢,我和他还在节目当中呢,跟大家一起来聊了一会,那对于这件事儿呢,相关的从业者称啊,说保险公司呢,可追回延误险理赔,为什么呢?其中有这样的一个原则,因为这个女子违反了。

他说肯定是有所,当然可以去追回这笔钱,保险公司自身也是有有一些漏洞在的,然后我的身份证那我给我的哥哥或者给我的亲朋好友的时候,他们不就可以证实就可以用了吗对吧?那保险公司没有办法判断这个到底是到底是谁在不适用本人的那个信息再操作自认为每个人都是用自己的信息去购买的,这种延误险,他没有想到有人会窃取别人的信息来去做这件事情,理财方面的话呢,因为他这种是线上的产品线上的这种产品本身就比较简单化,像我们做的线下的这些的话,可能需要投保人什么亲笔签名啊,那他这个延误险他都不需要签名什么的,就申请理赔也是直接记住的,如果说是你主观的,你就用自己的信息去买了这个延误险,那哪怕你买了n次保险公司。

该理赔也是可以,也是正常理财的,后面的话估计保险公司也会搞这种人脸识别啊,这种理赔就是要求要他自己来理赔吗?那这样子的话就可以定了一个,就别人代操作的这种风险,这是继小点。

好,我们要加引号啊,在这不指任何人,也不会给狼更多的可乘之机,那么回头来说当下该怎么办?这个羊到底应该是你从狼嘴里抠出来,塞到羊圈里边还是说,唉哟我们既然是自己没查到,没查好这篱笆墙的这这这肉就给这狼吃了吧,就这一个人的处罚呢,其实是会影响一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昨天我们两个在探讨这件事儿的时候呢,还能称之为一个事件,但是现在呢,已经变成了某某案,为什么呢?因为检察机关已经提前介入了,那咱们接下来就来关注一下啊,这个呢是对于最近众多网民关注的,南京警方获获女子利用航班延误骗保,300多万的案件,经核查,这是来自于南京鼓楼警方的一个通报啊,说经核查呢,2015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注意定性啊,犯罪嫌疑人李某女,45岁,山东青岛人层。

从事航空服务类工作,多次伪造航班延误证明等材料,虚构航班延误事实骗取巨额的保险金,目前检察机关已经提前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现在呢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啊,他曾经呢也是在相关的航空领域做过一系列的工作,可能对于这个相关的漏洞呢,已经是摸的非常的透了,有些朋友说,哎呀,我怎么没想到这一点呢,啊,第一咱来看啊,这件事确实,嗯现在电信已经是获得了自己的不义之财啊,有可能未来有可能的走向是遭遇到牢狱之灾啊,所以说呢,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哈,有一些钱当你问那两科,你觉得唉,之前说能不能挣啊,这玩意能不能违法呀,基本上可能就是不能挣,同时回头如果说说的在高风亮节一点的话,我想说的就是什么是职业操守。

的职业操守,不是说你在岗的时候,你要这个爱岗敬业,而是说当你发现这个行业这个职位这个领域出现问题的时候,你能不能把你的一些专业知识和我们的一些专业制度进行更有效的衔接,就是你是选择去完善它还是选择去钻她的洞,你是就像咱们说亡羊补牢一样,你看到篱笆墙已经出了一个缝儿了,你是应该唉哟我等着杨出来,到时候我把杨飞回家去做个羊汤烤羊腿,还是说我跟咱们这个整个的牧场的领导研究研究,你看这个李克强可触碰的啊,我是看到了,尽管我不管这个事儿,但是咱是不是得知会一声,反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该怎么走?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