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青岛发票-琴岛头条

成都,中国亚文化的新前沿

在放松的文化、源源不断的年轻创意人才和相对北京和上海宽松的监管环境的推动下,成都是中国亚文化的新前沿。它带有一种疯狂的神秘感,你甚至在踏入城市之前就已经听说过了,但它是一种只有你在那里才能真正理解的氛围。

就像成都在中国大陆享有一定的声誉一样,这个时髦的小镇也在城市的社会结构中开辟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这家不起眼的酒吧坐落在一个被建筑屏障遮住的角落里,每个角落都被即将到来的俱乐部之夜和演出的涂鸦和宣传传单所覆盖。街对面,一个路障上喷涂着“去他妈的政府”的字样。户外露台上铺满了椅子和桌子,醒目的红色标语警告顾客,禁止色情、赌博、毒品、噪音和打架。用“文明舞厅”这个词但在里面,一个鲜红的LED标牌上也有同样的字眼,仿佛在嘲笑外面的道德警示。它悬挂在分隔会场两个房间的门口上方:一个带转盘和酒吧的小型舞厅,还有一个更小的带几张桌子和沙发的休息室。在两个房间里,一共有三个迪斯科舞会。

这个时髦的小镇每一天都会发生一些事情,这种做法使它成为成都最放荡的人群的一个独特的避风港。它在不同的音乐类型中旋转:迪斯科、嘻哈、电子乐、摇滚……唯一一致的是它的阵容总是有一个。事实上,据它的主人说,从来没有电火花加工或陷阱。

由于对亚文化和地下文化的不同贡献,很难准确地确定谁构成了这个时髦小镇的人口。感觉好像任何人都可以出现在房间里找个地方,看到有人一个人突然进来只是为了拿杯酒打个招呼并不少见。

我来的那天,正值四川的雨季,整个下午都在下大雨。今晚是特别的-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时髦的小镇的拖拽秀,一个有趣的选择,因为它不是一个特别的品牌作为一个奇怪的空间。我担心天气会阻止人们来,特别是在星期天晚上。当我和一个朋友在里面等的时候,我的担心开始增长。除了一个庆祝生日的小团体(包括蛋糕)和几个单独的人,我们是房间里唯一的客人。不过,一名员工很快向我们保证,今晚很快就要开始了。

成都俱乐部时尚小镇之夜

果然,随着圆润的城市流行音乐在扬声器上轻柔地播放,其他人开始陆续进入。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他们几乎都是女性——在后来的一次谈话中,老板们解释说,他们只是雇佣了很多女性,然后邀请她们的朋友出去。到了10点,来的客人络绎不绝,到了10点30分,城市流行音乐变成了一种稳定的、令人神魂颠倒的混合音乐。在某些时候,音乐平稳地在嘻哈混音中转换。在贾登·史密斯的一次特殊翻拍中,我和朋友互投了一个熟悉的眼神,DJ的灵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活动宣传单显示,当晚的着装要求是“前卫、富有创意、足够华丽……”,很快就清楚与会者已将这一信息牢记在心。在强调发型和妆容的同时,客人们还穿着一系列华而不实的、性别弯曲的装扮。一个女人是大卫·鲍伊的阿拉丁神智正常。另一个看起来像外星人。我后来采访了一位年轻人,他穿着豹纹连衣裙,身穿反光银色夹克,自信地向我介绍自己是纽约帕森斯的时装设计师和有抱负的学生。

虽然我不能假设任何人的取向或身份,但我感觉到大多数人都是异性恋者。虽然我没有资格批评任何人的自我表达,但我开始想,在一个既不为同性恋者设计也不主要由同性恋者参与的空间里举办一个以拖拽为主题的派对意味着什么。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